あぁ~あぁ~エイトレンジャー♪

本blog所載文章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!

2007/01/01

Oricon Style 2007.01.01-08節選翻譯 

如題159


 

——“和member單獨兩人在無人島上!和誰一起的話似乎能生存下去?”

maru:村上信五。
hina:丸山隆平。
maru:我覺得村上君呢,無論陷入什麽狀況,都根據確切的判斷來行動喲。互相合作也能自給自足吧。
hina:如果是shibuyan之類的話,就會非常費事呢。
yoko:yasu。因爲似乎能和他商量很多事。
大倉:不要想得那麽認真啦(笑)。
suba:我也選yasu。因爲他很溫柔。會很可靠哦!
yoko:如果是yasu的話應該會把飯讓給我。還有如果認真地跟他說“借給我啦、你這傢伙!”的話,他應該不會反抗(笑)。
亮:我也選yasu。縂覺得他會幫我做足準備的(笑)。
yasu:都是覺得我很便利而已呀。那也是值得感謝啦(笑)。
大倉:我、選maru。因爲他很開朗。
yasu:我也是選maru。因爲來往很久了。

——“變成其他的member一個月。想變成誰、還有想做什麽呢?”

maru:(即答)要變成村上君~。
yoko:你啊、對hina很有興趣呢(笑)。
maru:想要狠狠的對member吐槽。因爲凴我所擁有的知識和右手,無法很好的對member吐槽。
yasu:我,想變成maru,想知道maru的心境等等是怎樣的。
hina:我,想變成subaru。
suba:不可能不可能。
全員:哈哈哈哈哈!
hina:我想唱歌啊!
亮:我,要變成maru。因爲maru總是穿色的衣服,所以我要穿色以外的衣服!
yoko:大倉、想變成誰?
大倉:沒有。
maru:說啦!(笑)。
大倉:那、maru!想在聯誼時炒熱氣氛。
maru:雖然我是沒有去過聯誼啦。你的意思是說我給人太陽般的印象咯。
suba:不要自己這樣說啦(笑)。
maru:我、覺得自己真的蠻像太陽的耶。
yoko:那樣啊。
maru:要說是月亮還是太陽的話,我就想應該是太陽吧。
yoko:不要說成二選一啦!(笑)笨蛋啊你!

——來自男生的提問也有不少呢。“我女朋友是8飯!雖然想跟女朋友一起去看concert,但男生去看的話沒關係嗎?”

hina:完~全沒問題哦。
亮:期待男生來呢。要是來的話,我會有特別招待哦(微笑著)。
大倉:要是害羞的話,我們這邊也會害羞起來,這樣就很難交流了,所以希望大家來得更加乾脆一點呢。
yasu:我們也絕對希望大家來哦。
suba:就是啊、來啊!等你們哦!
maru:說起來,想試試像家庭席那樣開出男生席呢。情侶席説不定也不錯。

——“聽説member在休息室常常會唱歌,都會唱些什麽歌呢?”

maru:yasu常常唱コブクロ的歌呢。還有亮chan和大倉也是。
yasu:另外還有唱一些即興作的、不太能明白的歌哦。
suba:本番之前會聼RIP SLYME的歌。聼了“GOOD JOB”,就會有GOOD JOB哦。要傳達想讓RIP SLYME幫我們作曲的信息哦(笑)。
亮:我基本上是聼Justin Timberlake和披頭四之類。
大倉:騙人(笑)。
亮:披頭四是真的!

——“如果可以produce一個member,會produce誰呢?”

maru:想將亮chan變成我這樣。亮chan說“PANG!”或者是“アマース !”的樣子,無法想象吧?所以,想將他培育成那樣。
yoko:等一下。其他人有誰是想象得到的嗎!?(笑)。
maru:某种程度上可以想象哦。在演唱會上也有做嘛。但亮chan就算表現出想做的感覺,始終還是沒有進入角色。我想改變一下那個部分。
yoko:我現在,真的有在produce村上哦。
hina:與其説是我,其實是在廣播節目裏創造的人物“大阪太郎”啦。
yoko:連歌都有哦!
hina:差不多也要出道了吧(笑)。
yasu:我,會選村上君呢。首先空出不鍛煉肌肉的日子,然後看看身體到底會有怎樣的變化。
hina:我呢,想讓yasu或者subaru變大。

——那是指,物理上的?

hina:是啊。帶他們去美國的NASA,讓人家幫忙將他們變大。
suba:想produce的人......。沒有耶。因爲大家都不會聼我話的嘛。
大倉:我,選yasu。從性格到服裝到髮型等等,全部由我來produce去改變。想讓他變成我覺得好的樣子。

——“大家是什麽愛好家呢?”

maru:M字開腳。這個大概、在全國都很有名了。
suba:啊哈哈哈哈哈!全國聞名啊。我現在才知道呢!我是T-back愛好家。全國聞名哦(笑)。無論向男性還是女性,都想推廣T-back!
yoko:我是腋下愛好家。喜歡滑溜溜的腋下。
suba:這也很有名哦(笑)。
hina:從肩膀到上臂的綫條。雖然纖細,但又不會太枯瘦的最好。
亮:屁股。會忍不住去看。
yasu:手。因爲我喜歡牽手。
大倉:感覺可愛的女生。

——不是在問你喜歡女生的類型,是問你愛好什麽哦、愛好!

大倉:誒、那、胸部吧。
亮:我還是選、腳脖子!
大倉:我不喜歡吊鈡型的。
亮:碗型嘛。我呢,吊鈡型也OK哦。
yasu:我也喜歡碗型的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Secret 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akatsuki8.blog52.fc2.com/tb.php/165-afe2d479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Profile

aka

Author:aka

Categories

Arcives

Search

Entries
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