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ぁ~あぁ~エイトレンジャー♪

本blog所載文章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!

--/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6/11/23

06年11月23日 大倉忠義 

晚上好~

突然變冷了,大家身體還好嗎?

我呢、就算泡著澡還是會起雞皮疙瘩,而且無論穿多少件衣服還是會覺得冷
(今年的冬天很冷呵~嘿嘿)
這樣自言自語著突然想到
原來我感冒了啦
哈~…
真掃興!

雖然大家可能也沒辦法避免,總之爲了不用麻煩到“一半是溫柔的藥片”、加油吧!

說起來
一星期沒見
我在這一星期裏都做了些什麽呢…

我一直~~!

在看24!
而且是從第一季開始~

很落後吧很落後吧~

落後到這種程度呢~
無論誰~都!
不記得第一季的劇情了
於是就一個人默默地
半夜裏感受著驚險
心臟撲通撲通地跳
都睡不着了…

ジャック・バウアー(Jack Bauer)
爲什麽要選擇那麽可怕的工作呢!?
不好好找工作不行啊!

我一邊這樣想一邊看著~

對了,我想換成那個來電鈴聲~
換成那個鈴聲的話,
仿佛就會覺得自己在戰鬥而充滿鬥志~
在街上如果聽到那個鈴聲的話,就一定是我哦~
聽到那個鈴聲的話
請大喊
ジャッ倉ウアー!

絕對
(嗯?)
説定了~


哈哈哈…

已經是4:30了呢
反對熬夜~!

大家都睡着了吧zzz
來數羊吧~

但我從以前就是
想著來數羊吧~但在開始之前就會睡着的人耶
所以不能數啦

因爲現在數羊的話,我一開始數羊就會熟睡的紀錄就不完美了!

肯定會變得討厭羊的!
但我還是會吃羊肉!

而且、在北海道吃過的成吉思汗烤羊肉很好吃耶~

那不如來數一下羊肉吧
一片~ジュー
兩片~ジュー


肚子餓了~


真是很沒内容啊這次

對了
好像說這次是第80回吧!?
負責人好像有說過~

糟了…
這次糟了…


啊!
睏得真是時候zzz
現在不乘勢去睡的話今天就睡不着了…

所以

Byebye (・)・()

糟了咪咪的點的位置偏了~

已經睏了就不改了~啊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8→1

*“一半是溫柔的藥片”就是百服寧,好像有句著名的廣告詞說百服寧有一半是用溫柔做成的

*Jack Bauer,24的主角

*ジュー是羊肉在炭火上烤時的聲音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Secret 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akatsuki8.blog52.fc2.com/tb.php/157-25baad45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Profile

aka

Author:aka

Categories

Arcives

Search

Entries
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