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ぁ~あぁ~エイトレンジャー♪

本blog所載文章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!

2007/06/28

07年6月28日 大倉忠義 

(@-@)久違地、買了眼鏡(@-@)


下雨真討厭呢~
下雨時會覺得身體很沉重哦

但是、反而想出去走走、想久違地坐上電車展開漫無目的的旅程

今天的午飯是、花鯽魚


在上星期的live
在久違的live裏
縂覺得身體一直哆哆嗦嗦嘎吱嘎吱的

無論福井還是京都都非常high
各個地方真的完全不一樣、所以當融合著當地的色彩大家合為一體的瞬間真的開心得不得了呢


最後一首歌的時候都快站不穩喲
ROCK Medley的時候、
因爲歌曲很有力量
觀衆們的力量也很害、所以就自顧自的鼓起勁來決心“不會輸的”但還是輸得很慘(笑


變成大叔之後怎麽辦哪


剩下來一半以上的公演至少縂要贏一次吧
嘛、我會努力啦




嗚嗚嗚嗚





う○ち
(注:上面那些“嗚”全都是う,而最後う出來的う○ち本來是うんち即是便便的意思,蔽了之後就是UCHI啦,這該讚揚他麽 = =)




8→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7/06/21

07年6月21日 大倉忠義 

溫泉


大喵好

我是tattsun

今天是Music Station
呀~真開心

我改變形象了有發現嗎

也有踏實地向著瘦倉先生邁進、已經減了2~3kg咯
雖然每天都要做肌肉鍛煉、對飲食也不能不注意、但我確實很喜歡這樣克制的自己

這樣任性地耀對不起哦
會覺得“不就體重而已、好好維持啦”的吧(笑)

喵哈哈~才不要咧噗——

今後也會耀的喲


然後是、
『必殺仕事人2007』的播放日定下來了

正是~7月7日晚上9點

七夕~~~~~~

各位、能夠見到牛郎
所以、不要離開家哦

小織女們~

因爲是在充滿大前輩的現場奮鬥出來的作品,所以就算是一個鏡頭也請不要錯過、好好的享受美麗的必殺的世界吧

我已經早一步看過了
簡單來説、仕事人很可愛卻又很有型
故事也很淺顯易懂,從以前就是必殺系列迷的人就不用説了,我想這部時代劇就算是和我同年代的人也能有切身感受


一定要看哦


不看的話源太會來懲罰你的哦
晚上趁你睡着的時候…
將ΠΠ…
將ΠΠ…
將ΠΠ…
將你的ΠΠ…




先パフパフ(*注)再○○再○○




(・)(・)




喵哈




現在開始要去放個假
一想到演唱會大概要一直持續到沖繩,這就是最後的假期了

要好好放鬆為福井做好準備

要是我在福井一直傻笑的話就對不起咯~
嘿嘿嘿嘿~







8→1


注:嗯……這個パフパフ…就是…就是…就是……
咳咳!就是!…將臉埋進乳溝裏然後從兩邊擠壓胸部…意思……(@_@)

2007/06/14

07年6月14日 大倉忠義 

Fantasista



(^_^)/


上星期的演唱會是在和歌山和神戶


哎呀~真開心


看著大家喜氣洋洋的表情真是我現在的頭等幸福

啊不、是二等吧…

啊不、説不定是三等…


在說什~麽呢
咿呀



前一陣子受到雜誌『Style』的照顧

在訪問時

聼我說了『我不是在綜藝節目中引人注目的人~』之後

對方用很認真的表情說了句

『嗯嗯就是説啊

被這樣說了(笑)

多麽老實的人


不過,我會努力變得在綜藝節目中能説會道



哎呀呀、
新專輯也發售了,托大家的福獲得了第一位
真的很感謝

如果大家能多聼聼、在演唱會上一起來high的話,那該有多高興


6月令人高興的是、
能夠看到別的artist的演唱會而且還是兩場


Red Hot Chili Peppers

Mr.Children


在現在這個時期能夠作爲觀衆去觀看演唱會,真是非常好的經驗,得到了很好的刺激

應該說、
太刺激了

兩場都是在我們也有幸開演唱會的會場…

哎呀~再次感受到原來我們有幸在這麽害的地方表演啊


本來我們行程上並沒有那樣的餘裕,是經理人費心為我們安排才能夠去看演唱會的

想到演唱會時大家也是在百忙之中萬分期待興高采烈的來看我們,就覺得真是每一場公演都不能白費啊


我會努力喲


今天
跟YOKO老兄
還有HINA老兄
還有SUBA老兄
跟這些了不起的人一起去烤了肉哦

真好吃~
真開心~

明明巡迴時周末絕對會在一起吃飯的,居然又去了

真是不可思議呢~

像朋友一樣
又像家人一樣

member這些人
其實是不屬於其他任何細目的獨特存在呢
我是這樣覺得的



承蒙款待了




baru kun







8→1

2007/06/07

07年6月7日 大倉忠義 

成爲禁慾主義者 可能… 

今天,一邊沉浸在新潟的餘韻中一邊進行了THE少年俱樂部in大阪的錄影

新潟的飯菜和酒都很美味,演唱會也很開心…

變胖了很多喲~~~~~~~
咿呀

真是的~~跟宣言的一樣嘛

不過但是
從今天開始,是收縮身體月

舞臺服裝的襯衫上的魔術貼,跳著跳著舞會被撐破耶

而且呢
走起路來身體會發出ボヨンボヨン的聲音~~  {<<就是肉一抖一抖的= =}
真是太糟了


因爲比拍必殺仕事人的時候加了1.5倍,要是跟正式播出的樣子差太遠的話…






因此
要向消瘦大倉


瘦倉



變身


因此


白米飯啊



GOOD BYE







8→1

Profile

aka

Author:aka

Categories

Arcives

Search

Entries
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